Wednesday 4 March 2009

愛哭

我常對人說, Cruz愛哭。每次靜靜的看著小生命時, 便感覺自己對兒子的責任重大, 他的哭不期然使我自問是否有些地方照顧得不好, 令他覺得不舒服。 在Cruz未能回答我時, 我只好對他說「對唔住呀Cruz, 你係媽媽第一個仔, 好多嘢我都唔識, 我已經盡力架喇, 希望遲啲會愈來愈好啦!」想起一首喜愛的歌的歌詞:
Maybe you're the life of me ...... Baby that's the best of me
(excerpts from Best of me, Daniel Powter)



2 comments:

  1. Tennie,

    相對於父親, 通常媽咪認為照顧bb, 自己是應付最大責任, 亦把照顧bb不是之處歸咎於自己, 因此產生很大壓力. 我覺得只要盡力, 細心呵護, 已足夠, 況且, Cruz 未曾加入您們大家庭時, 您亦需要照顧您另一至愛Ellis, 依家, Cruz 得到您地兩個一併愛護, 豈不是更加開心和幸福
    Matt

    ReplyDelete
  2. hi matthew
    many thanks for your words

    tenn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