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09

科學園(1)


星期日爸爸媽媽帶了我去科學園玩玩, 那處好像離我家很遠似的。但我們搭地鐵往九龍塘再轉東鐵, 在大學站下車再乘巴士到達科學園, 也不用一小時, 還不算太遠啊! 我一下車便看見一幢幢灰色設計, 玻璃外牆的特別建築物, 很有高科技的感覺。不知怎的我當時很興奮, 還在BB車上企了起來(哈哈, 連安全帶都無我乎), 嚇得我爸爸媽媽CC下。
爸媽一到步便帶我去看一只很大的金蛋, 原來這是一個演講室, 我想裏面一定又是設計得很獨特, 不過沒有演講或會議是不開放的。
於是我們便在前面的草地上玩了一會兒, 這是我第一次踏足草地, 我覺得很新奇, 常常想用手拔出那些一條條的草, 不過拔來拔去都不成功。爸爸帶我行草地, 媽媽則陪我坐著玩, 很開心呀!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