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ne 2010

契 . 緣份

Horace哥哥考進懲教署, 離別在即, 一天突然的向Cruz媽提議不如認了小CruzCruz為契仔仔, 還很認真的想著買甚麼禮物給Cruz。感到哥哥的一番誠意加上他對小CruzCruz的寵幸, 沒有刻意的安排,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Horace哥哥在金飾店買了一個玉吊咀送給Cruz, 並鑲配了白金的小環, 將來可以配白金/銀的項鍊, 很有心思啊! 謝謝! (這位年青哥哥甚麼都講求「型」, 認為金有點土氣, 不過他送甚麼我們都很開心的)

我們的合照

是日找上了中環的一間食店「和牛」, 座落在一商業大廈內, 感覺超舒服和寧靜, 可能是食店的大玻璃窗透以自然光為主的緣故, 再加上食物很新鮮和美味, 相當之喜出望外

在這裡就祝哥哥兼契爺仔無驚無險的通過26個星期的訓練, 成功上任, 前程無限, yeah!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我都相信這是『緣份』
    放心...AS PROMISED
    我地最少一年見3次...契仔生日..新年..我生日...

    見到D相我都好開心....
    係CAIRNS返黎..我入去TRAINING之前...我地再食多次飯啦..
    ^^

    ReplyDelete
  2. cruz 媽唔係6星期呀..我都想咁短..
    係26個星期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 記錯添
    諗起你去cairns就羨慕死人, 跳傘時如果腳軟就唔好死頂喇, offic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