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我愛我的

去年暑假至今年初, 連續錯過了幾場演唱會, 因為去旅行+買不到票, 無緣看Daniel Powter 和 Westlife的, 感覺非常可惜。

到了4月的達明一派, 好友幾乎是第一時間便提議一起去看, 還替我訂票, 真的要向她說聲謝謝。 這個演唱會嗎, Cruz媽是絕對不可以不看的, 因為達明的歌是陪伴我成長的。 還是一個傻兮兮的學生開始, 已經不知怎的對他們的歌曲和歌詞別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是淒美? 是瑰麗? 是認同? 是啟迪? 是可以帶你進入無邊的陶醉和思考之中? ...... 就是在其他歌星中完全找不到的。不過喜歡這個的, 身邊是少數, 所以很多時我是獨自的去買唱片、看他們的表演, 看舞台劇等。

是愛那想像的空間:
剛完了一連四場《兜兜轉轉演唱會》,所選的歌,投射的文字,呼應此時此地段段麈緣,流露達明的末世情。歌還是那些歌,但藉著新的編曲以及LED wall上的文字照片,統統轉化成指涉當下。由核能威脅到政治,都是給香港,和自己的情書。
From UMagazine

《年年月月我跳我的 叫生命:達明的Voice & Sound》
By 洛楓, 新浪微博


看的最後一場, 聽到黃耀明那身義無反顧的剖白, 一陣子複雜的感覺
或許我也「忘記他是她」
只願我愛的 安好



演唱會後, 好想翻翻舊照和CD
左上: 90+年與幾位也是陪我成長的好友們跑到中大, 席地而坐看黃耀明表演
回憶總是那麼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