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Cruz 來了!


Cruz爸媽等了我37週零4天, 我終於出嚟與他們見面啦! 首先報告一吓我的情況先。

出生日期: 2009年1月9日
性別:
體重: 3.55kg (即7.8磅, 或7磅13安士)
身高: 約52cm
(健康院醫生說體重和身高是中等身材, 但兒科醫生說這是屬於偏向大隻)
頭圍: 約35cm
血形: AB+ (比較少人有這種血形, 不過嫲嫲都是這血形)
黃疸: 黃疸不高, 不用照燈, 第六天便開始回落(很開心見到這狀況)
吃奶: 出院後吃奶量已經每3小時吃3 - 4安士(算是大食)。現在吃人奶加奶粉
特徵:
1. 由於太活躍, 出世時右邊額頭撞了醫生的產鋏, 瘀了一大塊
2. 手指和腳指都很長(可能將來很熱愛運動)
3. 腳指公與二指相隔很寬(很像Cruz爸)
4. 頭頂的頭髮不算多, 但後面就比較多和長

5. 很多人說他外表像Cruz爸(其實真的很難觀察!?)
初步生活習慣:
1. 晚上很活躍, 但白天愛睡覺(希望早點改善)
2. 對新事物很好奇, 眼仔經常左望望, 右望望, 尤其是光或淺色物體(很得意)
3. 很不喜歡換尿片, 尤其是清潔pat pat時。經常嚎哭, 手腳亂舞, 還時常撒尿(可能Cruz爸媽在換片上有不當的地方, 正在研究中)
4. 睡覺時經常發出怪的小聲響, 還以為他睡醒要哭
5. 睡覺時經常舉起手仔(可能在Cruz媽的肚裏經常是這樣)


這是我最醜樣的時候(在產房門口)

數小時後的我












1天大

















兩天大

















3天大(我和媽媽出院啦!)
4天大
5天大
5天大時與Cruz爸合照
6天大













7天大

















8天大










8天大的腳仔(正在換皮中, 所以幾醜怪)












哈哈!我8天大就識得坐在梳化上,叻唔叻阿?

同場加演, 我在第5天大時發現的特異功能(Handsfree奶樽)

3 comments:

  1. 我覺得小Cruz似Cruz媽多D喎!
    :D

    ReplyDelete
  2. Auntie Tennie:

    Congratulations!
    小Cruz Cruz很可愛喔>w<
    還有食奶樽時很強勁喔!
    媽媽說我小時候(BB時代XD)也很喜歡光的東西,
    吃buffet的地方很暗,我便哭起來呢~
    不過一出到有大吊燈的lobby時我便立刻笑出來啦:D
    小Cruz Cruz真的很大力喔~
    把頭撞得瘀了一大塊XD
    還有腳指真的很長呢:)
    祝小Cruz Cruz健健康康,生生猛猛!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我也是AB+的呀!! 我以前聽我教生物的呀SIR說中國人AB+得幾個百分點的, 所以我和小CRUZ都是罕有品種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