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走在大草地的一天

很喜歡的一張照
就取名"Dancing on the lawn"

[EPS]
星期日爹D媽咪和舅母帶表哥仔和我去了一處大草地玩, 那個草地真是很大很大, 雖然是冬天, 那些草還很綠油油的。我和表哥仔行來行去足足玩了差不多兩個鐘, 我想這是我出生以來, 行得最長時間的一天, 不過, 也是跌得最多的一天, 爹D媽咪大多時候都沒有扶起我, 我是自己爬起來的, 我想他們是要訓練我要靠自己的能力起來吧!





爹D媽咪, 我要跌喇!

蝦碌鏡頭一覽
那天連反光板也要出動

究竟這是誰家的大草地呢!? (賣個關子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