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淺水灣酒店

繼上次走走大草地後, 舅母說表哥仔玩得很開心, 於是上星期六又提出和我們再出動, 今回連有點兒懶懶的舅父也受我們感染, 一行6人由我爹D媽咪帶隊往淺水灣酒店影相。聽爹D媽咪說我將近5個月的時候來過一趟, 不過當時正值酒店裝修, 而我呢還要爹D用揹帶揹著我。今次你看... 我已經可以自己四處參觀了, 聽媽咪說這裡與裝修前沒有太大分別, 而那天人少少, 我們行得倦了還在露天的太陽傘下午餐, 一樂也!


我這天的衫竟然和酒店的椅子襯到不得了...... 絕!

媽咪出的造型和構圖 + 爹D的拍照技術 = 他們心目中可愛的我



表哥仔可以很乖的坐定定給拍照, 而我就好想郁來郁去

這是一家兒童畫室的門外, 我看得很入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