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08

第28週

剛剛過了28週喇!仲有大概1/3路程,請努力!

昨天與Cruz爸的朋友聚舊,每個看我過後都說我「陀」得好好,好定,就連我的奶奶和教會的朋友也這麼說過。每次我同樣用帶有疑惑的眼神問他們真的能看得出嗎,每個也好肯定的回答「係」。噢!我看事總傾向負面的,即使他們這麼說,總覺得只是懷孕後期不好的情況還未出現啫,例如腳踵、腰骨痛、睡不好等等。其實,做人真的要樂觀一點,不要太難為自己,就相信並享受眼前的事實吧!

我肚子愈來愈大了,明顯的不能快步行(上週還是可以的)。昨天我由灣仔298行去時代廣場都有點兒吃力。醫生上次照超聲波時曾說BB不會是一個細碼B。Cruz在這段期間還正繼續努力在增強中,希望我帶著他不會太「論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