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08

Change has come to ......

這個題目不是談奧巴馬的魅力口號,而是大肚的我近日身體確實有些明顯的轉變。
1) 抽筋 - 這個星期我每晚睡睡下總有一隻腳(有時甚至打孖上)抽筋。最慘是總要在4時多5時的時候發生,痛過後成個醒晒,跟著再也睡不著了直至起床。我抽筋時盡量嘗試將腳板(腳趾向上)向身體方向移動,慢慢便能鬆了下來,但有時連腳趾都抽埋,便不能不驚動身旁的急救員,急救員的救援動作相當迅速和純熟,好快收工便又倒頭大睡,佩服佩服。
2)流牙血 - 聽說這個發生在孕婦身上都幾常見,至於我流牙血就近來才出現,又聽說可能是缺乏鈣質的關係,因為BB在這段時候需要吸取大量的鈣質。
3)腳腫 - 這個呢是我最不想出現的,幸好現在只是當我行得太耐或站得太久才明顯的,睡一晚便能恢復。
還有的就是踎唔到、俯身困難、行到成隻企鵝咁啦。
說起來,在我知道懷孕後至現在,Cruz在我肚子裏經歷了不少世界大事,5月的四川地震、8月的北京奧運、9月的奶粉事件、10月的金融海嘯,希望今年就以11月的奧巴馬朝代開始作為結束,大家都不想再有大新聞發生。No news is good ne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